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因为想起关注我和看我画的小伙伴儿有些对水彩颜料和如何选择颜色上会有一些疑问,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水彩颜料自配色吧,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

🌷本来还想把颜料的颜色给大家做个色卡,但最近实在是比较忙,就先以表格的形式写下来,以后有时间再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说明😜

🌷这套配色共二十二个,我lof上发的所有水彩画都是用这些颜色调配或者直接画出来的,是一个我常期使用觉得比较好用的色板(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料和配色,所以仅供参考哦😝)

🌷还有因为我画的比较多,也有一定的时间了,所以一般会选择管状水彩,在网上买的水彩盒和分装盒,回来挤到里面,就可以使用了(如果颜料盒需要随身携带,需要晾干一段时间,避免携带时颜色没有干透,混在一起)

🌷配色说明:

🌸色系选择上有红色/黄色/橙色/绿色/蓝色/紫色/土色/中性灰

🌸均标注有中英文名称,品牌颜料和色号,以及一些备注:

🌱首选是指我使用的觉得综合性能最好的颜色

🌱可替代是指不一定非要用这个,其他品牌同类色也可以代替

🌱不推荐我的这套颜色里就有一个,是一个MG的紫色,不知道是保存不当还是怎么回事,颜料干后会变的渣渣的,所以不推荐

🌷给新手小伙伴儿的一点儿建议:

🌱新接触水彩尽量买分装,因为分装省钱🤣我知道买买买的快乐,但是钱的教训不太快乐hhh,分装可以用很久啦,等熟练了以后再买成套的管状的

🌱一开始最好是从二十四色开始,慢慢的形成自己的一套颜色。四十八色有些多,到时候眼花缭乱的不知道该用哪个颜色,十二色和十八色又有些少,所以二十四色最好。有些品牌有成套的,手头宽松的前提下,可以先买品牌自己搭配的二十四色试一试。

🌱还有就是有些颜料价格会稍高,这次实在是没时间,以后有时间给大家介绍一些价格比较合适的,没那么贵的,用起来也不错的那种。

一边想一边写,居然写了这么多,有点儿乱😄...就先到这里吧,要是有啥不明白的可以下面留言,看到就会回复❤️






评论(2)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