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越忙越喜欢给自己找点儿事情做😅这个超大本子一页要画多久...🤣🤣🤣

疫情估计今年过年又不能回家了...

行吧,那就好好加油努力完成要做的事情,明年春暖花开时,期待我能回到可爱的家乡小城,拥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工作室,成为我一直想成为的“自由职业者”🌷...(PS:人生真是奇妙,我是怎么也没想到我现在最大的想法是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如果是小时候的我遇见现在的我问我的理想是什么,会不会嘲笑我hhh...嗯...我想我会告诉她,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那么,加油吧✧*。٩(ˊωˋ*)و✧*。


评论(3)
热度(14)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