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回家后看到凌乱的桌面,感觉却是暖暖的,很开心😜昨晚跟着插画师学习,居然画到了晚上十一点半...每次如果画入迷了就会忘记了时间🤣

嗯...除了我最钟爱的博物科学类插画,对于画画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画出各种色彩靓丽的,让人看到就觉得很可爱很有趣很想吃的食物们😜也不辜负我这“墩墩”(吃货bushi)的名字😆

工作还没有完全展开,有时也会有点着急,但我想就和画画一样,每一幅小画都会有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从最初不停的把画好的线稿擦来擦去,到慢慢的找到合适的颜色,中间可能又会变得手忙脚乱...当完成的时候,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物体绘画,都会让你感受到美好🌸

慢慢来,我也很知足❤️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