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今天也要好好画手账啊(五)

🌷在七月伊始,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半年的美丽,依然是“万物得时”里的诗句,愿你我四季幸福,快乐常伴❤️

🌸七月:

百脉根染黄了林中草地;

黄色的委陵菜,叶片盛满露水;

黄色的景天,黄色的藓堤;

青涩的小麦摇摆,变作金黄一束。

                                    ——乔治.梅瑞荻斯

🌸八月:

在盛开的帚石楠丛中,

柳雷鸟振翼起跳,

来吧,让我们尽情喜悦,

领略自然的魅力,

沙沙作响的谷物,硕果累累的荆棘

和所有幸福的造物。

                                  ——罗伯特.彭斯

🌸九月:

我最爱九月的黄,

蛛丝凝结露水的清晨;

沉思的日子波澜不惊;

乌鸦的聒噪,黄铜色的叶,

残茎点缀着捆捆秋禾––

比起春天无处安放的明媚

更契合我灵魂中的秋季。

                            ——亚历克斯.史密斯

🌸十月:

雾气洋溢,果实圆熟的秋,

你和成熟的太阳成为友伴;

你们密谋用累累的珠球,

缀满茅屋下的葡萄藤蔓;

使屋前的老树背负着苹果,

让熟味透进果实的心中,

使葫芦胀大,鼓起了榛子壳,

好塞进甜核;又为了蜜一次一次开放过迟的花朵,

使它们以为日子将永远暖和,

因为夏季早填满它们的黏巢。

                               ——约翰.济慈

🌸十一月:

把我当作你的竖琴吧,有如树林:

尽管我的叶落了,那有什么关系!

你巨大的合奏所振起的乐音

将染有树林和我的深邃的秋意:

虽忧伤而甜蜜。啊,但愿你给予我

狂暴的精神!奋勇者啊,让我们合一!

                                        ——雪莱

🌸十二月:

欧歌鸫甜美的歌唱,在光秃秃的树枝上,

欧歌鸫甜美的歌唱,我聆听这段音乐,

年迈的冬季,也曾意气风发,

在欢乐的颂歌中,抚平紧皱的眉头。

                                        ——罗伯特.彭斯

🌸 🌸 🌸 🌸 🌸 🌸 🌸 🌸 🌸 🌸 🌸 🌸

          


评论
热度(29)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