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十二月的冬日,分享一下“布利特的星图”吧✨

🐬作者:艾利亚.H.布立特(Elijah H. Burritt,1794~1838)

🐬书名:星图以示诸天地舆(Atlas designed to illustrate the geography of the heavens)

🐬版本:New York:[mutiple publishers],1835~1856

🐬典藏于:美国自然史博物馆图书馆

✨早期的星座图大多数是让人们知晓了星座的正确位置,它们的相对亮度以及绘图者重现神话的心愿;与现在的星图不同点在于早期的星图更像一幅幅艺术品,很华丽,但缺少一些科学性。

✨十九世纪的科学界见证了海王星的发现,艾利特.布利特的天体书在这个时间段有着各种更新版本相继问世,这些星图是从艺术品向参考资料和观星工具转变的典型例证。

✨在这些星图的早期版本里,季节性的星图依然展示着一些有关于神话的细节,并采用手工着色。而后期的版本中它们只是线和点。

✨十九世纪三十年代的版本中,可以看到当时新近发现的四颗行星:谷神星(Ceres),智神星(Pallas),灶神星(Vesta),婚神星(Juno)。

✨二十世纪开始星图几乎不太描绘星座,大多数都是朴素的线条画。

✨✨✨✨✨✨✨✨✨✨✨✨

工作稍有些忙最近,但再晚也会抽出一点时间读一读书,画几笔,总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心态放松💕

书是一页一页去看的📖,画是一笔一笔去画的🖌️,事情是一件一件去做的❤️...慢慢来,生活会跟随着你的脚步走向你想去的目的地(*๓´╰╯`๓)♡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