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推荐一本植物类的科学插画书:

🌸系列: Welcome to the Museum

🌸书名:Botanicum

🌸插画师:Katie Scott

🌷对于Katie Scott这位科学插画师,看过我lofter的小伙伴儿都不陌生,我总是推荐她的作品,这位可爱的插画师算是我绘画的其中一个“启蒙者”,以前也有推荐过,但这次很想拍几张书内页给大家分享一下❤️

🌷这本书对于很多植物绘画爱好者来说,是个很好的参考我买的是英文原版的,价格稍微高一些。Katie Scott的书很多都已经有中文版了,这本也有,大家可以搜一下,价格低一些,但是质量不差,完全可以入手❤️

🌷另外这一套书籍她还出版过动物的,真菌的,感兴趣的话,我下次继续分享给大家❤️

🌷感谢可爱的lofter小伙伴儿,一直以来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喜欢特别多,有时间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各种美丽的可爱的事物,比心❤️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