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这是什么绝世好看电影设定集🤣

布达佩斯大饭店一直是可以排在我电影名单的前十名(心中第一名给“Margin Call”😜)不为别的,单为享受一场视觉与色彩的盛宴❤️🖌️

本来是想买英文原版的,犹豫买哪个店铺的时候发现出了中文版的,拿到手里瞬间开心,果然电影美,设定集也美╰(*´︶`*)╯

随书赠送了一个可爱的小行李牌,腰封更是一个有意思的小手工,需要自己做,做出来是电影里那个粉粉的礼品盒(我没舍得可爱的腰封就没做😜)

嗯...对于电影本身,相信很多伙伴儿都看过,越是好的电影我越是不会多说,因为一百个人中有一百个对于电影的解读...

那么我就引用随书卡片上的一句话吧:

“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都需要为人所爱,记住,我一直与你同在”——古斯塔夫.H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