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墩墩love

爱上大自然🌱分享插画/水彩/手帐/书籍/日常🌷
谢谢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
愿给你我带来治愈❤️

(🌸以下是我针对我自己的一点小吐槽,其他平台说不合适,如果有影响到,大家就略过去看看我的其他画吧😝)

我...年龄越大,越喜欢独处...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有点怪🤣

所谓的“独处”,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人,而是更喜欢把时间留给一些有意义的人和事,比如在家里静静的看书画画陪着父母,比如出去和二十几年的好友逛逛吃吃,比如浏览一些没那么多戾气的平台,看看大家都有什么共同感兴趣的爱好,聊聊天...这些都是我愿意花时间去做的❤️

有些时候我真不想去我不想去的场合,我不是不喜欢这些人,有时聊起来也还挺开心,但总是要努力去迎合些什么...对方邀约的时候有时要加上一些我完全不熟悉或者现在又不是很想结识的人,“我不想去”实在说不出口,可我真的不想去。

还有些时候甚至会在聚会的后期感觉到很严重的偏头痛,回家后五分钟之内完全消失😅有些时候想这是不是很严重的社恐🤣

人生在世最多不过三万天,我已浪费很久,我想把时间交给有意义的人和事上...🌷

下周末就要回去工作了,我想好好待在家里,陪父母,安静的生活🌷

(配图是二十几年的好友拍的,我问她为啥我一张海边的照片都没留在相册里,她说是不是海边人太多,你嫌烦给删了😂🤣)




评论(11)
热度(19)

© 幸福的墩墩love | Powered by LOFTER